半岛体育综合召开2022年度基层团组织书记考核述职评议会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23-03-29浏览次数:10

3月29日下午,半岛体育综合2022年度基层团组织书记考核述职评议会在校部四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韩国海出席会议,党委相关工作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委(党总支)副书记、团委书记参加会议并参与评议。会议由校团委副书记程雷主持。

会上,半岛体育综合二十三个学院的团组织负责人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共青团主责主业,围绕半岛体育综合党委2022年重点工作和半岛体育综合共青团2022年绩效考核指标体系,结合半岛体育综合共青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情况,以履行引领凝聚青年、组织动员青年、联系服务青年等重要职责为切入点和着力点,对2022年共青团工作做了全面梳理和回顾,客观总结成绩、凝练优势特色、查找存在问题、提出改进措施。

述职评议后,校团委书记耿家娜对各学院团组织2022年考核述职情况进行了点评,并结合2023年半岛体育综合共青团工作重点进行了工作部署。

会议展现了青春担当、凝聚了发展共识、明确了发展方向,为服务辽宁全面振兴新突破、服务半岛体育综合内涵建设和高质量发展贡献了团干部的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