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岛体育综合团学组织换届暨新一届团学骨干培训会顺利举办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23-12-02浏览次数:10

11月27日,半岛体育综合团学组织换届暨新一届团学骨干培训会在图书馆五楼报告厅举行。校团委书记耿家娜、校团委副书记程雷出席会议,校团委全体教师、2022-2023学年团学骨干代表、2023-2024学年全体团学骨干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校团委研究生兼职副书记冯姜宁主持。

会议由“初心不改 团情永驻”“薪火相传 青春接力”“ 踔厉奋发 笃行不怠”三个篇章组成。校团委书记耿家娜为新一届主席团、主任团颁发聘书,主席团、主任团带来暖心寄语,砥砺奋进力量。2022-2023学年研究生兼职副书记王湉瑞宣读新一届校级学生组织成员名单。校学生会时小迪、青课堂运营中心安珮荧作为新一届团学骨干代表发言,展现出新一届团学骨干为学生服务的坚定决心。校团委本科生兼职副书记贾金宁围绕规章制度、工作细则等方面进行培训,使团学骨干对工作有了更清晰的认知、更明确的方向。

2022-2023学年校团委创业服务中心主任张水木和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赵美淇作为优秀团学骨干代表发言。校团委副书记程雷等七位老师为2022-2023学年团学骨干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最后,校团委书记耿家娜做总结讲话,她对团学骨干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思想政治素养。她指出,每一名团学干部都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凝心铸魂,牢记初心使命,锤炼自身本领,增强实践能力,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二是关心同学、服务同学。她强调,团学骨干要深入了解学生所思、所想、所盼,着力解决同学实际困难,维护同学权益,提升团学组织的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三是要建设清新阳光的团学组织。她希望,作为团学骨干要做青年友,不做青年“官”,多为青年计,少为自己谋,保持清澈和纯粹的本色,坚决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以青春之力展现向上向善的青年形象。

在新的学年里,半岛体育综合团学组织将继续坚守初心使命,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及时向同学们传达党的声音和主张,坚持从同学中来、到同学中去,切实提升服务实效,努力打造信念坚定、品学兼优、朝气蓬勃、心系同学的团学骨干队伍,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激情,续写团学工作新篇章。